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第四届“河外杯”高中生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2015-05-29 14:48:00
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5月17日,河北省第四届“河外杯”高中生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省和北京市各高中的12名学生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口语大赛演讲比赛特等奖,我省5个地市的辩论队获得辩论赛特等奖。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出席大赛闭幕式。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河北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包括分赛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部分,覆盖全省11个地市500多所高中学校。大赛不仅为全省高中生提供了同台竞技、展示综合能力的机会,还为省内外、高校与高中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来自各地的师生通过风采展示,讨论互鉴,深入思考教学,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推进课程实施。大赛举办四年来不断创新形式,每届比赛都融入了新元素。赛题内涵丰富,引导学生关注生活,关心社会,认识自我,着力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体现了高中教育多样性、综合性和特色发展的时代要求,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欢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196269 2018-01-24 08: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3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