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衡水湖畔的笑声——记衡水中学第三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
2015-04-27 11:15:00
凤凰河北商业
作者:

  衡水湖畔的笑声——记衡水中学第三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


  日前,衡水中学第三届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在衡水开幕。本次活动由河北衡水中学与衡水第一中学联合举办,河北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在水一方项目赞助支持。

  艺术节活动时间安排在4月18日至25日。此届艺术节活动主题为“拥抱世界,拥抱繁星(Embracethe World, Embrace the Stars)”。活动期间,来自英国、法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70多位师生体亲身体验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欣赏美轮美奂的国粹京剧,做一个又好吃又好玩糖画、写一写中国毛笔字,亲手试试极具汉朝特色的投壶游戏、射礼、八卦阵、秋千飞荡等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外国师生赞不绝口,笑声回荡在衡水湖畔。除了让外国朋友体验中国文化,活动期间中外师生还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一起参加“校内寻宝”趣味游戏、外国学生进班体验中国课堂,等等。

  据了解,衡水中学国际文化教育艺术节已经举办了两届。目的是将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引入中国,引入河北,同时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向全世界传播。河北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己在海外丰富的人脉资源,架起了中外学生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中外学生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