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9所学校捐赠“中小学数字教育资源库”
2015-04-15 09:51:00
邯郸日报
作者:

邯郸9所学校捐赠“中小学数字教育资源库”

    4月14日,由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市教育局、市一中承办的“中小学数字教育资源库”捐赠仪式在市一中举行。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乾坤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向邯郸市邯山区实验小学、市一中、鸡泽县第一中学等9所学校捐赠了总价值209万元的“中小学数字教育资源库”。

    据介绍,“中小学数字教育资源库”是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多家机构推广实施的大型公益项目,包括教学数字图书馆和课外阅读数字图书馆。项目开展两年来,已为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的12000多所中小学校进行了捐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9-01-29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