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测试即将开始
2015-04-09 14:17:00
石家庄日报
作者:

河北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测试即将开始

 

    4月8日河北省教育厅就2015年河北省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有关事项发出补充通知。今年河北省体育特长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专项测试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河北经贸大学进行。

    河北经贸大学位于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考生须按要求带齐相应证件及相关材料、证明,按测试时间要求到河北经贸大学办理现场报名手续、参加测试,逾时不予补报、补测。

    根据安排,4月18日上午报名项目为排球、游泳;下午报名项目为篮球、足球。4月19日上午报名项目为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测试项目为排球、游泳。下午报名项目为田径;测试项目为篮球、足球。4月20日上午测试项目为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下午测试项目为田径。

    据悉,羽毛球项目在馆内地胶场地进行。省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防伤、防病、防意外事故发生。此外,新增8个省直管县

(市)继续由原所在设区市负责通知和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