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又进一步
2015-03-23 10: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又进一步

  近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北京视效嘉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彩银、副院长刘凤军、视效嘉源总经理李林峰、市场部总监任浩玮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就影视动画专业(影视游戏方向和数字特效方向)的专业共建及学生就业达成一致共识。

  视效嘉源是一个苛求技术与艺术的新生数字产业平台,整合项目投资、制作、教育资源。以技术为驱动力,视效艺术为追求,努力在艺术与商业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公司由项目部、教育培训部、技术研发部、市场部四个部门构成,其中项目部门与培训部门是北京视效嘉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核心部门。公司培训部门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北路,负责影视特效与合成、三维动画、影视模型软件、影视后期合成专业的培训。项目部门位于北京中弘像素南区6座,部门精专于影视特效全案,业务辐射影视制作、数字影像设计、多媒体商业广告与演示等数字内容外包服务。利用电子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其在宣传展示、沟通、娱乐及专业应用等方面的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