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金融学院2015年金融专硕预调剂通知
2015-03-06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河北金融学院2015年金融专硕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2015年我校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调剂,欢迎各位考生来我校深造。

  一、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为金融(专业硕士),专业代码:025100.

  二、 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一类地区金融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

  2.调剂考生统考科目须相同、专业课要相近(即统考科目中包含政治、英语、数学或经济类联考、业务课二为经济类,报考金融硕士考试如业务课为431可申请调剂,报考其他专业专硕考生不接受调剂)。

  3.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应为经管类专业

  4.其他未经说明的事项,以今年即将召开的河北省研究生录取会为准。

  三、调剂程序

  1.预调挤。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以登录河北金融学院研究生部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完后发送至邮箱:hbcfyz@163.com。

  2.待国家公布复试分数线后,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申请。经资格审核后,我校会及时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额满为止。

  四、联系方式

  电 话: 0312-3338138

  联系人:韩老师

  邮 箱: hbcfyz@163.com

  网 址: http://jpkc.hbcf.edu.cn:8080/yjsb/

  河北金融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3.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1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