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河北省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于12月16日开始
2014-12-17 17:36:00
作者: 长城网
  2014年河北省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于12月16日开始
  中国教育在线讯
  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2014年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于12月16日开始,至30日结束,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在规定期限内对司法考试成绩合格并且网上申请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2014年,我省进一步规范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工作,对申请人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户籍等相关材料严格审核。没有通过教育部审核的学历,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将在学信网进行查询,没有查询结果的,要求申请人进行学历认证;享受放宽报名学历条件的申请人提供的户籍材料,将与其报名时填写的户籍信息进行比对审核,打印《户籍信息确认表》。该表上的户籍信息与申请人提供的户籍材料不一致的,司法行政机关将不予受理申请人的申请。
  现场审核期间,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将依照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工作的相关规定,对资格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的审核确认,以保障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的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