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经贸大学启动“暖冬行动”
2014-12-16 15:28:00
作者: 石家庄日报
  河北经贸大学启动“暖冬行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寒冬来临之际,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暖冬计划”系列活动。近两周来,志愿者们陆续前往一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温暖和祝福。
  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七彩阳光幼儿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玲老师和25名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二对一”帮扶对子,和他们一起玩搭积木、拼拼图等游戏,并给孩子们表演节目。在育仁特殊教育学校,20余名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等,并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在裕华区启智学校,志愿者们又用纸和笔同小朋友们进行交流,协助他们在纸上涂鸦作画,让心与心进行零距离的接触,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大学生队伍的公益意识。暖冬计划仍在继续,志愿者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