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三方正式签署协议共建燕山大学
2014-12-05 09:17: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

燕山大学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三方正式签署协议共建燕山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三方正式签署协议,共建燕山大学。省部部共建燕山大学是国家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创新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机制、促进京冀地区高等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与协调发展的有益探索,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燕山大学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学校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具有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
  经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三方协商,就共建燕山大学达成如下意见。
  河北省支持燕山大学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2016年生均经费拨款达到教育部直属高校水平;为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创造良好条件;支持学校开展服务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支持学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重点学科、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与建设、研究生计划安排方面给予倾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