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自考:3个专业将面向社会开考 12月10日报名
2014-12-03 16:55:00
作者: 网易
  河北自考:3个专业将面向社会开考 12月10日报名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网易河北从河北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5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网上报考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18日、19日,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委托区域的三个专业转为面向社会开考
  从2015年起,河北省自考将委托开考的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本科段)、电子信息工程(独立本科段)、药学(独立本科段)3个专业转为面向社会开考,同时取消上述专业中“受限课程”的报考限制。
  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考
  记者还了解到,劳动和社会保障专科和独立本科段将停考,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已于2014年下半年起不再接纳新考生报考,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独立本科段)将从2015年起不再接纳新考生报考。2018年起,不再颁发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和独立本科段的毕业证书。
  提醒:记者了解到,凡参加本次自学考试的考生须本人持身份证到报考点进行考生信息现场确认,选定后报考点便不能更改。此外,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只需进行一次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0日-20日,小编提醒考生们一定要及时在网上完成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报考点进行信息现场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0-01 09:33
SRC-1299836029 2020-09-08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