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2015年高考考试类型及报考科类
2014-11-25 17:18:00
作者: 中国广播网
  河北2015年高考考试类型及报考科类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类型分为统考(普通高校招生)、对口招生、单独招生。具体如下:
  1、普通高校招生的科类有:文史、艺术文、体育文、理工、艺术理、体育理、单独招生;艺术文、体育文考生可兼报文史专业,艺术理、体育理考生可兼报理工专业。
  2、对口招生报考专业类有:旅游类、财经类、农林类、畜牧兽医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建筑类、计算机类、医学类、学前教育类。
  3、单独招生的类有:体育单考单招、残障考生单考单招、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提前招生等类。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类型及相应的报考科类。报考艺术、体育、对口类考生需参加相应的专业测试。艺术类包括音乐类(分声乐、器乐)、舞蹈类、美术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报考以上各类的考生,均需按艺术类报名,其中音乐类(分声乐、器乐两项)、舞蹈类、美术类专业测试实行全省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30 08:56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29 09:01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28 16: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