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231名选手参加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规模最大
2014-11-03 17:46:00
作者: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231名选手参加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规模最大

  1日上午,河北省高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暨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开幕式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大赛由河北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河北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231名选手当日展开了精彩角逐。据了解,这是历年“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届比赛设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青年教师组、高职高专组四个组,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高职高专组分为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和青年教师组则分为即兴演讲、专题评论与综合知识抢答三个环节。比赛还专门设立了抢答赛场,保证了大赛合理有序、公平公正的展开。本届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49名、二等奖97名、三等奖245名、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各10个。
  另据介绍,今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还第一次开通网络赛场评选。省级赛事结束后,各高校11月7日前可以通过网上推荐参加评选,全国共有30个名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