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考合一”
2014-03-05 16:27:00
作者: 河北日报

  今年,河北省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及大学生村官选聘仍采用“三考合一”,报名时间为3月5日9:00至3月1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00,笔试时间为4月13日。

  据悉,所有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能报考四级联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若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可同时兼报大学生村官。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网上报名及《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打印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录用聘用考试处联系,电话:0311-83808508、8381797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7075608 2017-04-22 20:08
SRC-617075608 2017-03-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