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 中小学停体育课
2013-12-24 14:21:00
作者: 石家庄新闻网

  昨日是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后各中小学的首个上课日,记者昨日从石市教育局了解到,为了应对Ⅱ级重污染天气,市教育局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同时市教育局还派出督导检查组,对各学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市教育局对各学校督导检查的情况看,各中小学都停止了早操、体育课、课间操等户外活动,并要求儿童及心脏病、肺病患者、特异体质学生必须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市教育局安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污染天气,有的学校还利用室内体育课、班会的时间对学生集中开展了重污染天气防护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市教育局也提醒各位学生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健康防护,科学安排孩子饮食,引导孩子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特别注意上下学途中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