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传媒学院与中国艺术研究院将合作培养人才
2013-11-01 19:30:00
作者: 中国教育报

  日前,中国艺术研究院与河北传媒学院签署协议,决定自今年起两校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本次合作,既是探索国家级艺术科研机构扶持民办高校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新尝试,也是艺术类高层次人才教育培养上的优势互补。

  两校本次合作旨在培养能在艺术科学和专业领域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艺术研究、创作与管理人才。双方将共同制定合作培养计划并实施招生,共同组成导师组培养招收的艺术类博士研究生。根据协议,在学习年限为3年的培养过程中,第一学年将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统一安排公共课程教学,对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进行教学和学籍管理,后两个学年依照双方共同制定的合作培养计划,主要由河北传媒学院对其进行个性化培养。只要招收培养的博士研究生最终达到中国艺术研究院关于博士研究生培养及学位授予的相关标准,即可被授予博士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