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成为太极文化培训基地
2013-09-18 16:43:00
作者: 燕赵都市报

  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邯郸学院签署太极文化协同创新合作协议,邯郸学院成为该台孔子课堂太极文化培训基地。中国武术协会也授予邯郸学院武术段位考试点资格。

  邯郸是杨式、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邯郸学院成立了我国高校首家太极文化学院,开设了太极拳文化本科专业,培训了大批国内外太极拳爱好者,并向海外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和相关机构派遣师生传授太极拳和太极文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0-11-25 17:34
SRC-2051239124 2019-09-09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