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教育局表彰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
2013-09-09 18:07:00
作者: 燕赵都市网

  今天是第29个教师节,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13年度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过逐级推荐和专家评选,决定授予封芳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首届“百佳”校(园)长称号;授予刘艳江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董宇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卢冀川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师德标兵称号;授予张红格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李强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授予尹丽娟等100名同志石家庄市高校优秀教师等称号,并颁发奖杯、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