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中医学院恢复独立建制 河北唯一中医药本科
2013-09-08 23:29:00
作者: 长城网

  河北中医学院日前已恢复独立建制正式成立,并于今天上午在该学院杏苑校区隆重举行成立仪式暨开学典礼。

  河北中医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建校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1995年与河北医学院等组建为河北医科大学,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以河北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为基础恢复建立河北中医学院。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告诉记者,设置河北中医学院得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设置河北中医学院是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把我省建设成中医药强省、提升我省中医药人才培养水平、优化我省高等教育布局结构的迫切需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