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程大学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
2013-04-18 09:08:00
作者: 燕赵都市网

  近日,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双方商定,甲骨文公司将提供项目实训、就业招聘、国际认证考证培训、国际认证考试、精品课程讲授等服务;利用其建立的高端企业雇主联盟(国内已有近千家企业加入)以及定向委托培养工程等给信电学院毕业生进行四级就业推荐,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就业;将派出师资,利用其全球教育资源,与信电学院共同培训师资队伍,共同研发精品课程,共同建设特色专业,共同开展学生实习实训。

  甲骨文公司(Oracle)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现有员工超过36000余人,服务遍及全球145个国家。全球所有500强企业中,98%使用甲骨文的技术,所有的银行系统使用Oracle数据库,中国所有的电信企业均采用其产品。甲骨文教育中心同时也是Oracle大学的考试中心,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业界最权威的Oracle认证考试。 河北工程大学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成立,打开了甲骨文公司和河北工程大学实现深层次校企合作的大门,为学校的软件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工程实践平台和环境,也为学校师生了解、学习和掌握最新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