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河北邯郸中考报名时间确定
2013-04-10 08:54:00
作者: 中考网

  从河北省邯郸市考试院获悉,2013年中考工作日程安排已确定,6月21日、22日为全省统一中考时间。根据2013年邯郸市中考考务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意见,4月8日至18日为全市中考报名时间。

  据悉,今年全市实行局域网方式报名,应届生由所在学校组织按规定时间,在本校通过局域网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社会青年按规定时间到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接受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主城区社会青年按规定时间到邯郸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指定的报名点接受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

  据了解,2013年初中学生毕业和升学考试继续实行“两考合一”,全省统一中考日期为6月21日、22日,即6月21日考语文、理综、文综,22日考数学、外语。今年中考总成绩650分,其中文化课总分600分,体育成绩总分30分,理科实验操作成绩总分20分,体育成绩和理科实验操作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文科综合采用开卷考试,其它各科采用闭卷考试。对持有残疾人证的听力障碍考生,经本人申请,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可以免除外语听力测试,其外语成绩按笔试成绩折算成满分值。

  根据中考日程安排,今年中考结束后,7月2日统一在市教育考试院网上公布考生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1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