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18日至19日举办
2013-02-15 08:54:00
作者: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近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8日、19日(农历正月初九、初十)举办。

  据悉,大会共设展位2000个,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预计参会求职的毕业生将达10万人次。与往年不同,今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地将由石家庄高新区火炬广场改为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

  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从1999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4届。目前已成为我省参会单位最多、提供岗位最多、招聘求职效果最好的综合性人才洽谈会。此次大会仍为公益性质,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

  为了保证岗位质量,参会单位采取先征集后筛选的方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且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需在15个以上。大会相关信息将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博才网、河北搜才网等及时发布,毕业生可事先检索参会单位信息,以便在求职时有的放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6894150 2016-11-30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