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2013年5场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先网上报名
2013-01-13 11:34:00
作者: 石家庄新闻网

  2013年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报名及考试时间确定,有意报考者需记好报名时间,以免错过。

  此外,石家庄考区“公务员录用考试、职称考试、工人技术等级考试”业务值班电话为89631750,您如需要咨询有关人事考试的政策或其他问题,可在正常办公时间段内:8时30分~12时、13时30分~17时30分拨打公开值班电话咨询。节假日和公休日不对外受理业务咨询。

  2013年度5场职业资格考试安排

  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

  5月26日笔试

  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网上预报名。网报完成后,报考人员须持报名材料,于1月8日至2月1日之间,到省企业联合会办理现场资格审查及交费手续。该考试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自5月20日起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

  5月25、26日笔试

  报考人员可于5月20日至考试开始登录报名网站的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证上要求届时参加考试。该考试网上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8日至30日,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5月18、19日纸笔作答;5月18、19、25、26日人机对话

  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报名入口,按网上提示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6日。石家庄市属考生到石家庄考区报名点办理资格审查。驻石家庄市的中直、省直单位的考生到河北省直考区报名点(师范街172号)资审交费。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5月25、26日笔试

  2013年1月8日至30日,报考人员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选择“石家庄考区”,按网上要求填报信息,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片,通过网上审核后,1月30日前打印报名表。1月28日至31日,各单位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槐安西路48号6楼)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并缴纳报考费。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

  5月11日、12日笔试

  2013年1月8日至30日,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近期免冠照片,选择“石家庄考区”后保存。通过网上审核后,最晚于1月30日前打印报名表。1月30日,各单位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槐安西路48号6楼)进行资格审查并缴纳考试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