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013年招硕士研究生230人左右
2012-08-17 12:24: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8月17日讯 2013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初定为230名,面向公安现役部队和公安出入境管理系统在职干部以及公安现役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专升本干部学员)招生。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部分,初试为笔试,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按照全国统一命题进行考试,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由武警学院自行命题。所有考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具体时间以教育部规定的考试时间为准,成人应届考生须加试两门本科专业主干课程。复试内容包括政治审查、体检、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外语听说、专业笔试及综合面试等。

  应届本科毕业生录取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享受部队干部待遇,毕业后在全国公安现役部队统一分配,取得硕士学位者,定正连职,授予上尉警衔(或相应文职级别)。在职干部均为定向培养,录取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硕士研究生后,转入组织关系、行政关系及个人档案,供给关系等仍留在原单位。在校期间干部的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和调职晋级工作由武警学院商干部所在单位办理,福利待遇按照原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录取后签订武警学院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术型专业学制3年,专业学位学制2-3年,方式为全日制脱产学习,毕业后取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3 10:00